新浪财经

美国数据公布前 英镑美元盘整跌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21:11 汇赢投资

  周三美市早盘,在美国零售销售和生产者物价指数公布前,市场情绪谨慎,英镑/美元跌势暂缓,于2.0670附近盘整跌幅。早些时候,英国央行在通胀报告中,发出降息预期,令英镑/美元跌近200点。

  零售销售数据可能将特别受到市场关注,目前市场预期美国10月零售销售数据月增0.2%,低于9月增幅0.6%,如果数据良好,则将大大缓解市场对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从而有望提振美元,但同时也可能促使市场进行新的套息交易。

  有分析师指出,英镑/美元上方阻力位于2.0700和2.0770,下方支持位于2.0600和2.0520。北京时间20:54,英镑/美元报2.0675/7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