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提高外储欧元比重显示其对欧元的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20:16 汇赢投资

  德国经济部副部长普芬巴赫(Bernd Pfaffenbach)周三表示,有中国官员建议将其一部分外汇储备转向欧元,这可能令德国出口商进一步承压。

  普芬巴赫指出,这在一方面体现了中国对欧元的信心。不过,他认为这也会增加德国出口商的痛苦。

  本月早些时候,中国一名高级立法委员建议,让欧元在中国1.43万亿美元外汇储备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而另一名中国央行官员则表示,美元正在失去世界货币的地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