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水11月14日外汇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32 新浪财经

  EUR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3、1.445,今日阻力:1.46、1.475。

  交易提示:欧元目前暂时也不存在介入的机会,整体来说,目前还是以看多为主线,昨天笔者已经提到,在1.445以上,基本都是看多的,所以,即使有回调,笔者认为也是短线的走势,操作,笔者认为在价格在突破1.465之后,可以考虑跟进做多,或者,等待价格测试1.445附近,再考虑介入。

  USD兑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9、110,今日阻力:111.2、112.2

  交易提示:日元测试111附近,而且,价格并没有出现支撑的迹象,在跌破110之后,暂时不考虑介入新的日元仓位,笔者认为,价格还将有进一步的回调,短线,有可能测试112.2附近的价格,所以,暂时还是以观望为好,如果跌破111.2位置,也可考虑跟进做空日元,短线目标在112,2.

  GBP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2.05、2.06,今日阻力:2.075、2.08。

  交易提示:镑测试2.05附近的支撑位置,而且,从该位开始反弹,在本次的剧烈震荡中,缺少操作机会,目前的价格,受制于2.075的阻力位置,笔者的看法是,在该位突破后,存在介入机会,而且,镑还有进一步的上行空间,不过,如果在该位出现回调,甚至跌破2.05,那么镑还将测试2.03位置,当前的操作,暂时以观望为主。

  CAD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4、0.955,今日阻力:0.965、0.98。

  交易提示:加元继续维持在0.95以上的价格,在该位以上,暂时的判断还是回调没有结束,暂时不考虑介入多加的仓位,激进的朋友,依旧可以短线在0。955附近介入做空加元,短线的目标在0.965附近,笔者虽然认为在当前的形态下,加元依旧存在优势,但是,介入,需要在强的支撑位置,如0.98,或者突破0.955之后。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