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雷曼兄弟:美元下行趋势依然完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21:53 汇赢投资

  雷曼兄弟(Brown Brothers)分析师Harriman周二在分析报告中指出,美元周一的反弹走势并未延续。

  Harriman表示,在周一头寸调整结束后,美元走势随即逆转,除兑日元以外,美元兑其他货币周二均下跌。美元下行趋势依然完整。

  Harriman补充称,仅仅是关于央行联合行动抑制美元方面的点滴消息能够提振美元。而实际上,这种想法依然是受心理作用趋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