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欧元短线存在反弹 主趋势向下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1:10 外汇之星

  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汇价继续保持向下运行节奏,跌破1.4610的支撑作用,测试1.4510一线位置。日线图形K线收大实体阴线,欧元原有的5浪上行节奏已经阶段性的结束,当前处于A浪调整节奏。而欧元兑美元中线上涨主趋势节奏仍未改变,后市有望进入ABC结构调整节奏。

  当日短线方向:区间震荡

  弱支撑:1.4520 强支撑:1.4460

  弱阻力:1.4585 强阻力:1.4660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均线系统由空头排列出现拐头迹象,亚洲早盘短线汇价在1.4520附近获得一定的支撑作用,转为反弹上行运行节奏为主。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形成金叉走势,预示短线将可能出现一波反弹上行节奏。4小时图形K线昨日连续收阴线,目前尚未出现下跌终止的迹象,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反弹上行后继续向下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向上调整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区间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520,目标:1.463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660,目标:1.4500

  空仓者: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相关报道:

    深圳规定银行同一帐户取现每日禁超3万元

    保监会出台养老保险管理办法

    养老保险公司应慎重推荐高风险投资组合

    QDII投连险出炉在即 不适合短线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