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汇率续写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42 金汇通

  中间价上涨22个基点报7.4140

  据报道,在10月份贸易顺差达到270.5亿美元历史新高的助推下,人民币汇率续演强势。昨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于7.4140,较上周五上涨了22个基点。

  昨天是2007年度以来第71次人民币汇率创出新高,与汇改前相比,人民币汇率累计升值幅度达到10.42%。

  自10月下旬人民币进入加速升值通道,特别在上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创下单周最大涨幅462个基点,仅后三个交易日便连续突破7.45、7.44、7.43、7.42关口。这主要是受到美元持续疲软和国内贸易结构双重因素作用。

  来自:

新京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