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雇主集团:必须采取措施限制欧元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23:53 汇赢投资

  欧洲雇主集团BusinessEurope周一声称,强势欧元正在损害欧元区经济,必须采取措施限制欧元涨势。

  纽约时段周一,欧元兑美元下跌逾100基点,但是欧元兑美元在过去1年内累计升值达10%。

  BusinessEurope主席Ernest-Antoine Seilliere在欧元区13国财长会议召开前表示,欧元汇率已经超过了可容忍水平。每个人都应该认真考虑如何才能制抑制欧元涨势。

  欧洲央行(ECB)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也将出席周一晚些时候的欧元区13国财长会议。

  北京时间23:30,欧元/美元报1.4537/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