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资本:做多美元需要设好止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3:29 环球外汇网
每当美国股市下跌的时候,人们就开始厌恶高风险资产进而会减持美元的头寸,增持日元这一安全的低风险资产,所以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当美股下跌的时候日元总会出现较大的上涨。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这一联动现象在今年三季度多次出现,而日元也因此大受鼓舞迅速扭转了自05年初以来的颓势。综合美国金融股的盈利情况以及人们对高风险资产的信心,我们可以预期日元未来仍然具有比较大的上涨空间。此外,随着日元的走强以及西方主要发达国家股市的整体表现,我们发现欧日、英日、澳日等也出现了巨大的跌幅。受此影响,欧美、英美澳美都出现了近期较为少见的大幅回调。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美元具备了持续走强的条件,因为我们可以很清楚的发现三季度也出现过这种情况,但最终还是美元还是没有能够最终化解其下跌的厄运。面对美元指数发出的反弹信号,我并不看好其后市会出现大多的涨幅,所以做多美元还是必须设好止损。 美日:受美国股市下跌的拖累,美日再度扩大跌幅并刷新了年内的高点。从走势来看,美日步入了新的下跌区间,后市出现惯性下跌的可能性较大,预计会触及110.00一线,建议继续持有日元多单。 英美:英镑昨日出现快速回落,这主要是受到了套息交易板块整体回落的影响所致。考虑到目前英镑回落的幅度较大因此短线进一步回调的风险依旧没有办法消除,预计可能本周会触及2.0700一线。 美加:由于贸易盈余进一步缩减,上周末美加持续强劲反弹。从走势来看,美加低位买盘非常的活跃,有望在本周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建议关注0.9530一线能否突破。不过投资者还是需要关注油价近期的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