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圆12日亚市有望重新跌至110日圆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2:09 环球外汇网

美元兑日圆12日亚市有望重新跌至110日圆水平

  预计受次级债问题的影响,美元兑日圆12日亚市可能重新跌至110日圆。

  综合外电11月12日报道,亚市12日早盘,美元兑日圆走低,可能重新跌至110.00日圆,这是自2006年5月17日以来的最低点,因为市场对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带来的影响以及隐现的美国经济问题的担忧挥之不去;美元显然在走下坡路。

  日本某主要银行的交易员说,在9日全球股市走低之后,日圆交叉盘

汇率也可能下跌,这也将推低美元/日圆,但日本进口商和投资者的买盘可能提供支撑。一些非日本投资者或许会逢低买进,因为考虑到日本较低的利率,日圆的基本面疲软。预计阻力位暂时在111.00日圆。

  美元9日跌至110.50日圆,触及一年半低位,9日纽约尾盘报110.85日圆。日圆交叉盘也走强,兑欧元上涨1.6%,报162.60日圆。

  北京时间07:23,美元兑日圆报110.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