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人民币12日早盘走高报7.413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40 环球外汇网

  美元兑人民币12日早盘走高,现报人民币7.4136元,9日收报7.4108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后市将在人民币7.4100元附近波动。

  综合外电11月12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12日早盘走高,现报人民币7.4136元,高于9日收盘价7.4108元,预计该汇率后市将在人民币7.4100元附近波动。

  交易员表示,人民币近来大幅升值,鉴于以往的经验,未来几天的升值步伐预计将放缓,尤其是在存款准备金率最新上调之后;存款准备金率上调从理论上将减少人民币的流动性,而这一点是监管部门不希望看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