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美元兑人民币12日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35 环球外汇网

  分析师预计美元兑人民币12日盘整,心理支撑位看人民币7.4000元,随后看人民币7.3500元。第一阻力位看人民币7.4205元,随后看人民币7.4355元。

  综合外电11月12日报道,预计美元兑人民币12日盘整,因在近期的大幅下滑后中国货币当局可能暂缓该汇率的下跌。中国央行10日宣布,将多数商业银行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由目前的13.0%上调至13.5%,自11月26日起生效。本次上调后,存款准备金率将达到198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也提振了加息预期。

  JP摩根称,与发行央行票据相比,上调存款

准备金率可以使中国央行以更低的成本回笼由中国强劲的贸易顺差所产生的流动性。
摩根士丹利
的王庆表示,中国央行近期允许人民币加快了升值步伐,预计2008年中国货币当局仍将坚持缓步升值的策略,但升值步伐可能会快于2007年。该行预计,到2007年年底,美元兑人民币将跌至人民币7.30元,因中国央行已进入小幅加息周期。

  道琼斯技术分析显示,过去一个月中,美元兑人民币折合成年率的下跌幅度已达到21%,远高于2007年迄今为止的6%的下跌幅度和1年期美元兑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所预示的7%的跌幅。美元兑人民币心理支撑位看人民币7.4000元,随后看人民币7.3500元。第一阻力位看人民币7.4205元(9日高点),随后看人民币7.4355元(8日高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