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日元:特里谢的立场令人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28 金汇通

欧元兑日元:特里谢的立场令人紧张

  欧元/日元继续受到支持,目前在165.52/57。短线依然震荡,投机商做空做多都有。交易员将关注股市对风险厌恶情绪的指引。如果风险厌恶情绪下降,欧元有望再次上扬,但是由于昨日欧央行主席特里谢的对通胀观点较预期温和,并且他指出近期欧元过于强势,这令人担心。鉴于,近期1637.75附近的三重顶可能成为短线顶部。今日ichimoku在165.80,很可能成为关键点。重要支持在164.10-15。164.11是基准线,然後 是100日均线163.1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