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欧元有望连续第五周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25 环球外汇网

美元兑欧元有望连续第五周下跌

  鉴于市场对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持续,预计美元兑欧元可能连续第五周走低。

  综合外电11月9日报道,美元兑欧元有望连续第五周下跌,因市场预期美国经济放缓和信贷市场危机将迫使美联储今年第三次降息。

  美元5日当周迄今兑16种主要货币中的14种下跌,预计9日将公布的报告显示,消费信心下滑至2006年5月来最低点。

  美元兑欧元9日亚市早盘接近纪录低点,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经济可能显著放缓。

  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外汇和资产配置主管Chris Loong表示,从利率角度看,现在很难买进美元。美国经济前景不佳,欧元兑美元很可能升至1.50美元。

  北京时间09:08,欧元兑美元报1.4695美元,8日尾盘报1.4676,11月7日曾触及1.4731的历史高点。美元兑日圆报112.82,8日尾盘报112.10。美元兑日圆和欧元5日当周分别下跌1.7%和1.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