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美元兑人民币9日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19 环球外汇网

  交易商预计美元兑人民币9日走低,盘中将于人民币7.412至7.420元区间波动,8日在询价交易市场收于7.4207元。

  综合外电11月9日报道,预计美元兑人民币9日受加息预期推动走低,因为中国央行8日晚间在第三季度货币政策报告中称,预计2007年全年的CPI上涨4.5%,高于1至9月份4.1%的涨幅。

  交易商表示,这意味着中国政府可能推出新一轮紧缩措施;另外,美元7日夜在全球市场走软可能加剧美元兑人民币的下行压力。预计美元兑人民币9日将于人民币7.412至7.420元的区间波动,8日在询价交易市场收于7.4207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