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总理霍华德:澳大利亚就业增长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13 环球外汇网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表示,澳大利亚就业增长显著。澳大利亚10月就业人数增加1.29万人。

  综合外电11月8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John Howard)在悉尼2UE电台发表讲话称,澳大利亚就业增长已经“显著”。

  澳大利亚统计局8日表示,澳大利亚10月就业人数增加1.29万人,为12年多以来最长增长时期。此外,澳大利亚10月失业率由33年低点4.2%升至4.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