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9日早盘美元继续承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13 环球外汇网

  亚洲汇市9日早盘,受美联储主席伯南克8日言论的持续影响,美元仍承压,兑欧元接近历史低点水平,市场关注股市动向。

  综合外电11月9日报道,亚洲汇市9日早盘,美元仍旧承压,美联储主席伯南克8日在向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发表的证词中对经济作出不太乐观的预测,支持了市场有关美联储将在12月降息的看法。欧元仍获支撑,欧央行8日一如预期维持利率在4%不变且行长特里谢重申已准备好对抗通胀,但并未暗示12月将升息。交易商仍关注股市,藉以衡量投资人承担风险的意愿。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8日称,美国经济08年应该会继续扩张,只是增长步伐将放缓,而美元中期内仍将保持良好走势。贝南克淡化了美国经济出现衰退的可能性,称他预计经济将温和的正增长。

  欧英央行8日均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欧央行行长特里谢称,在未来利率举措方面,该行将采取观望态度。他不愿明确表达对美元大幅下滑的不满,但称强势美元符合美国的利益。英国央行未发表任何声明。

  ING Capital Markets外汇部门负责人John McCarthy表示,伯南克的讲话暗示美元弱势反映了目前的经济环境,且由于未来一两个季度中美国经济增长仍将较为疲软,美元还有进一步的下跌空间。

  巴黎银行的分析师表示,美国持续的信贷危机不久可能会波及欧元区,而欧元区的状况可能会因此出现恶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