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经济学家预计美国9月贸易逆差将小幅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02 金汇通

  经济学家预计美国9月份贸易逆差将略有扩大,主要原因是原油价格的大幅上涨。

  据美国知名财经传媒的调查显示,25名经济学家对9月份贸易逆差的预期中值为592亿美元,较8月份的576亿美元略有扩大。

  美国商务部(The Commerce Department)将于北京时间周五20:30公布9月份贸易逆差数据。

  Insight Economics的首席经济学家Steve Wood表示,对外贸易逆差之所以扩大主要是原油及成品油价格大幅上扬所致,但9月份天然气价格出现下跌。受海外业务强劲增长和美元走低提振,9月份美国的出口继续大幅增长;当月进口虽然也有所上升,但增长趋势明显放缓。

  他预计,9月份贸易逆差将扩大至595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