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点 股市连续探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8: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 人民币两天来表现抢眼。继昨天突破7.45重要关口后,今天,人民币汇率又创新高,中间价报7.4251,连破7.44和7.43两个关口,这也是人民币在过去的两周多时间里连续突破的第六个整数关口,而单日225个基点的涨幅也可排上历史前列。

  近来,沪深股市则是连续震荡下跌。今天早盘,两市股指再度低开低走,其中,上证指数更是跌破5500点整数关,至收盘,上证指数报5436.24点,大跌165.54点;深成指报17803.87点,跌429.09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