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联储理事米什金:价格预期稳定将限制美元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6:09 环球外汇网

  美联储理事米什金7日称,价格预期稳定将限制美元走软的传递效应,将通货膨胀维持在控制之中非常重要。

  综合外电11月7日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理事米什金(Frederic Mishkin)7日称,稳定的价格预期对限制美元走软带来的通货膨胀效应非常重要。

  美元下跌往往会给进口价格带来压力。但米什金在向美国参议院(House of Representatives)小企业委员会(Small Business Committee)作证时指出,若美国的通货膨胀预期像最近几年那样稳定,那么更广泛通货膨胀所受到的传递效应将有限。

  米什金还表示,Fed必须留意通货膨胀,而且将通货膨胀维持在控制之中非常重要。

  米什金还表示,美国住宅市场尚未走出困境,并将使得07年下半年的经济增长率抹去大约1.5个百分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