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一日越2关 首破7.4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5:56 金汇通

  据报道,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8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于7.4251,人民币中间价较昨日上涨了225个基点。

  在本周二稍作歇脚后,人民币两日来表现惊艳。8日人民币中间价报于7.4251,在昨日报出的7.4476基础上连破7.44和7.43两个关口,单日225个基点的涨幅也可排上历史前列。自汇改以来,人民币累计升值已逾9.22%,年内升值幅度也接近5.2%。正在市场普遍预计经历十月中下旬的一段强劲上涨后,人民币会在近日持续震荡调整之时,人民币加快步伐向前跨步确实让市场大跌眼镜。

  来自:上海

证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