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收跌2.02% 至2个月来最低收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5:46 金汇通

  日经225平均指数周四大幅收低325.11点,跌幅2.02%,至15771.57点的两个月来收盘新低,这也是该指数连续第5个交易日下跌。

  信贷疑虑拖累美股隔夜走低,这令日本股市周四承压本田汽车等出口股则因日元升值而下跌。

  这波卖压亦冲击金融股,美国金融服务公司因市场担心次优抵押贷款风暴余波荡漾而下挫。

  东证指数收盘跌幅更大,收低2.55%,至1516.94点,为8月17日以来最低收位,盘中一度下挫逾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