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丰银行:欧元在欧央行消息入市前将反复靠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3:35 环球外汇网

大丰银行:欧元在欧央行消息入市前将反复靠稳

  7日欧元表现反复向好,大丰银行称,市场关注的8日晚欧洲央行的议息结果及会后声明前,欧元走势会反复靠稳。

  据大丰银行11月8日消息,7日欧元表现反复向好,由于中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表示,中国应调整外汇储备结构,增加欧元等强势货币,欧元受消息刺激而反复上扬,高见1.4730水平,但于高位受获利沽盘打压而回软。

  目前,市场关注8日晚欧洲央行的议息结果及会后声明,相信在有关消息公布前,欧元走势会反复靠稳。

  阻力位 1.4670 1.4710

  支持位 1.4580 1.453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