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通用汽车CFO:短期内仍忧虑美国经济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38 环球外汇网

  通用汽车CFO称,短期内仍忧虑美国经济环境,但由于新兴市场表现强劲,其收入仍将继续增加。

  综合外电11月7日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rp.)首席财务官Fritz Henderson 7日表示,通用汽车对于美国短期内的经济形势表示担忧,但预计该公司的收入将继续增长,因为受新兴市场业绩支撑。

  第三季度美国轻型汽车年度销售率为1,600万台,表现不是非常糟糕,但确实低于趋势发展。

  通用对最近几个月其市场份额表现很满意,但表示美国的经济环境是近期忧虑的问题。

  Henderson在一次讨论通用第三季度业绩的电话会议上表示,需要认识到经济活动的总体速度和基本需求仍然低于预期。但通用预期由于新兴市场表现强劲,收入增长态势将继续。

  

通用汽车7日早些时候公布了其第三季度净亏损389.6亿美元或每股68.85美元,06年同期为净亏损1.47亿美元或26美分/股。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与税项资产计价相关的386亿美元的非现金费用。

  扣除这些项目,该公司净亏损16亿美元或2.80美元/股,06年同期为盈利4.97美元或88美分/股。

  该公司第三季度汽车收入为431亿美元,06年同期为396亿美元。

  通用汽车股份最新报价为34.96美元,跌1.20美元或3.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