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元兑美元7日收盘走低 关注新的IPO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9:25 汇赢投资

港元兑美元7日收盘走低关注新的IPO动向

  因港元利率全线下挫重新激起投资者对从事融资套利交易的兴趣,港元兑美元周三收盘走低。

  交易员表示,随著融资套利交易风潮的持续,预计美元短线将上探7.7700港元,不过,投资者可能对本地市场即将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交易需求旺盛,从而有助于港元重拾升势。

  美元/港元收盘报7.7691,早盘定盘价为7.7648,周二收盘报7.7648。

  一位本地银行交易员在谈到港元前景时称,在热门的阿里巴巴网络(Alibaba)首次公开募股(IPO)之后,人们必须观察投资者对随后即将到来的IPO作何反应。

  交易员称,阿里巴巴网络最新的15亿美元IPO吸引了巨大的需求,向散户发行部分获得257倍认购。该公司周二首日上市时,股价飙升接近两倍,激发了投资者对即将到来的IPO的兴趣。

  1年期美元/港元远期周三尾盘较现货贴水475基点,周二尾盘为贴水416基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