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矿产股走高 银行股反弹 欧洲股市盘初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47 金汇通

  周三欧洲股市早盘上扬,由于商品价格持续破高,市场受矿产股的支持,与此同时近来跌幅惨重的银行股也略见回升。

  DJ Stoxx银行板块指数上涨0.9%,此前连续4个交易日下滑,在发布符合市场预期的季度收益报告后,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飙升4%,瑞银(UBS)则攀升2.6%。

  力拓(Rio Tinto)和必合毕拓(BHP Billiton)紧随铜价和金价行情,道达尔(Total)在

原油价格突破98美元/桶的历史水平后劲扬3%。

  北京时间16:10,泛欧绩优300股指上涨0.5%,报1562.3点,延续了昨日0.3%的涨幅,而此前股指连续3个交易日下跌。

  Ashburton基金公司全球策略师Peter Lucas说:"观察美联储债券收益相对所得收益率的模型,

股票依然是最为便宜的资产项目。"

  泛欧绩优股指今年迄今上涨5%,远不及去年同期15%的涨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