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美元稍有喘息的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46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美元稍有喘息的空间

  很明显美元今日再次受挫折。新的次贷亏损担忧令欧元/美元从1.4467升至1.4570,随后亚市一中国官员表示“中国应将其1.43万亿美元储备转换成更强劲的货币,诸如欧元”,汇价立即飙升,尽管中国后来试图澄清,称是误译,但已对市场造成重大打击。汇价触及新记录高点1.4666,随后遭遇结利盘打压下滑。传言卖盘从1.4650延伸至高点,且上方有止损。亦有传闻称期权障碍在1.4700。买盘则位于1.4600-1.4620间。尽管今日中国讲话将会影响周三市场情绪,但一旦尘埃落定,我们预期美元将走高,汇价可能跌至1.45档中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