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雪鑫:澳洲加息再次撼动美元强势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5:12 雪鑫理财团队

  1月7日 澳洲加息再次撼动美元强势论调

  今天早上北京时间6:30澳洲央行公布加息决定,把澳元利率从6。5%提高25个基点到6。75%,市场预计的澳洲加息成为现实,前次美国官员提出的美元强势被击垮,美元今天对高息货币在次出现下跌行情。前期高位盘整格局再次被打破。

  近期美元难改弱势,在国际外汇市场上表现不佳,成了扶步起来的阿斗,一路下跌,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如今轮到美元超级贬值路漫漫。

  今天澳元领涨,创造了20多年来的新高,收益于高息澳元可能长期走强,目标可能是平价。

  从长期来看,欧元本轮强势没有结束,欧元有望加速上涨到本年年底,目标1。5000附近,这个应该是本轮欧元上涨的目标和极限位置。欧元顺利突破1。4400,目前从技术分析来看,技术上存在超买现象,市场有望出现小幅回调,之后我们有再次入场作多的机会。建议等欧元出现调整之后入场。

  本周人民币对美元也呈现加速上涨的格局,但是现在有一个另类现象,我们的A

股票却出现大幅调整,没有和人民币走势同步。但是从长期来看,
人民币升值
不停止或者逆转,则A股票市场还是可以继续看多。每次大牛市的大调整之后都是入场的好机会。

  英镑创造了新高,然而这次创新高有坚实的基础,周四有英国利率决定,市场对此保持一定警惕,但是难以撼动英镑长期上涨趋势,建议不能逆市而为,建议还是逢底作多英镑。

  商品市场由于美元的减息而大涨,黄金价格已经到达833附近,我们这里十分佩服投资大师罗杰斯先生,2年前他已经预测到这个价格。

  石油的价格已经接近97,突破100只是时间问题。

石油价格高涨将会影响我们的CPI,最终加速通货膨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