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央行官员:人民币汇率应反映经济基本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3:36 金汇通

  德国央行(Deutsche Bundesbank)执行委员会成员Hermann Remsperger周三在回答有关欧洲对人民币汇率看法的问题时表示,人民币汇率应该反映出经济基本面状况。

  Hermann Remsperger在北京出席一个研讨会时还表示,应尽力避免外汇市场过度波。

  他还指出,德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价格竞争力比其它欧洲国家更强,因此遭受外汇波动直接冲击的可能性更小。他表示,与外汇走势相比,全球经济增长对德国出口和经常帐的影响要明显得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