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州交行: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打压美元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24 环球外汇网

  美元指数周二跌至历史低位,信贷市场可能遭遇更大打击的预警巩固了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将在12月再度降息的预期。 各大银行的坏消息接二连三令市场颇为紧张,在花旗集团周日预计将按揭相关亏损减计高至110亿美元后,周二美国主要房屋贷款商IndyMac Bancorp公布季度净亏损2.027亿美元,德国商业银行也表示将减计2.91亿欧元美国抵押贷款相关资产。英国广播公司(BBC)周二在其网站报道称,英国央行总裁金恩表示,在美国次优抵押贷款问题引发信贷紧缩后,银行要想恢复正常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表示,美国房价下跌且房市存货偏高,对美国经济及金融市场构成一大风险。对信贷市场的忧虑令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升温,继续打压美元走势,因降息将削弱美元对相对较高收益货币的吸引力。技术面,美指仍然运行在下降通道之中,下跌趋势未止。预计今日支撑位75.80,阻力位76.20。

  英镑兑美元周二大幅上涨。昨日英国零售业联盟(BRC)公布,10月英国零售销售增长步伐降至近一年来最慢,但市场因注意力集中在美元的疲势上,对此反应平淡。技术面,英镑兑美元仍保持强势,连续三日运行在2.0900整数关口下方,昨日曾短暂触及2.0906的高位,后又回落。今日将再次向上发起进攻的可能性较大,支撑位2.0830,阻力位2.0980。

  欧元兑美元周二大幅攀升,最高达1.4571美元,为欧元问世以来最高。欧盟统计局公布,欧元区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前月增长0.4%,较上年同期增长2.7%,路透调查的预估增幅分别为0.3%和2.6%。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较前月增长0.3%,较上年同期增长1.6%,路透调查预估分别为成长0.6%和2.0%。市场正等待欧洲央行总裁特里谢预计在周四利率决策会议后的讲话,以寻找欧元区下月是否会升息的线索。预计今日支撑位1.4550,阻力位1.4680。

  澳元兑美元周二延续涨势,得益于商品价格走强及美国与澳洲相反的货币政策。今日早上,澳洲央行宣布调升指标利率0.25个百分点至6.75%的11年高点,与市场预期相符。目前金融市场预测,澳洲下月进一步升息至7%的几率为35%。日线图上,各技术指标也对澳元有利,澳元兑美元后市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性较大。预计今日支撑位0.9260,阻力位0.9400。

  其他币种价位预测:

  美元兑瑞朗:1.1320-1.1450;美元兑加元:0.9080-0.9210;美元兑日元:113.70-114.80

  今日重点关注:

  19:00 德国 9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1.7%/月;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三季度单位劳工成本 前值1.4%;市场预测1.3%;市场影响★

  23:00 美国 9月份批发库存 前值0.1%/月;市场预测0.2%/月;市场影响★

  来自:郑州交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