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亚市盘中急跌至75.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0:52 环球外汇网

美元亚市盘中急跌至75.50

  7日亚市早盘,汇市波动较为平静,盘中以来美元快速下跌,刷新记录低点至75.50。欧元兑美元自1.4560附近急升至1.4663,再次刷新记录高点。英镑兑美元再次刷新记录高点至2.0948。澳元兑美元升至0.9374的23年新高,美元兑加元跌至0.9115的记录低点。油价和金价也是持续上扬,NYMEX原油期价升至97.89美元的记录高点,逼近100美元大关,期金升至838.8美元,逼近850美元关口。

  尽管

美联储理事暗示未来可能维持利率不变,但市场对美国经济,金融业,以及
房地产
市场的担忧近来继续升温,美元遭到广泛抛售而持续下挫,美元保持疲弱态势,未见反弹动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