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欧元再创新高 加元强势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57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4569。中线,欧元是上升趋势,关键支撑在4280附近。短线,欧元是上升趋势,下方关键支撑在4370附近。超短线,欧元呈振荡向上;昨日,欧元突破4530,再创历史高点;今日以4530为介入点谨慎做多欧元;而如果下破4530,则会展开1-2日的振荡回落行情。

  观望,或453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上行为主,最高到达0905。中线,英镑是振荡向上走势,下方关键支撑在0400附近。短线,英镑涨势强劲,并快速突破了0650关键阻力;现在,0650为短线关键支撑,汇价在此上方,都依然有继续向上的能力。超短线,英镑涨势明显放缓;昨日,汇价毛刺突破0895高点;如不能有效突破该高点,今日将会产生振荡回落行情。

  观望。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跌势较好,最低到达1421。中线,美瑞是下跌趋势,关键阻力在1790附近。短线,美瑞振荡下跌,上方关键阻力在1670附近;在此阻力下方,汇价都有继续向下的能力。日内阻力在1480附近,汇价在此下方,昨日的跌势还会延续。

  观望,或1460附近,做空美瑞。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1425-11477。中线,美日为振荡走势,阻力在11800附近,支撑在11260和11160附近。短线,美日仍在振荡之中,上方阻力在11590-11620区域,下方支撑在11320附近。预计今日仍会以振荡为主。

  观望。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跌幅较大,最低到达9157。中线,美加是下跌趋势,关键阻力在9830附近。短线,美加也是下跌趋势,但走势比较复杂;阻力目前在9580附近,在此下方,都以看空美加为主。日内阻力在9250附近,今日凭此做空美加;而如果上破,则会出现一波略大规模的调整。

  观望,或9210附近,做空美加。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9317。中线,澳元是上升趋势,下方关键支撑在8980附近。短线,澳元也是上升趋势,但目前已经出现了一些上升趋势结束的信号。今日观望。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