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人民币6日尾盘持稳报7.454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7:29 环球外汇网

  美元兑人民币6日尾盘持稳,询价交易市场,收报人民币7.4548元,5日收报7.4551元;交易商预计下周前美元将继续在人民币7.4500元上方窄幅波动。

  综合外电11月6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6日尾盘持稳,而全球信贷担忧的重新升温推动美元兑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合约大幅上升。询价交易市场美元6日报人民币7.4548元,稍低于5日收盘价人民币7.4551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4543至7.4564元。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被定在人民币7.4577元,较5日的人民币7.4562元大体持平。

  交易商表示,央行的意图是非常明显的。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企稳,暗示美元在上周累计下挫约500点后将进入一个较长时间的盘整期。预计下周前美元将继续在人民币7.4500元上方窄幅波动。

  离岸市场,美元兑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上扬;1年期美元兑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报价显示未来12个月人民币将升值5.5%左右,低于上周的7%。

  交易员表示,多数市场人士均看空美元,与此同时鉴于信贷市场处于混乱之中,所有人的避险意识增强。市场依旧普遍预计人民币在未来1年中将升值6%至7%。

  花旗集团5日宣布将再度冲减80亿至110亿美元,受次级抵押贷款相关

证券自9月30日以来价值不断缩水的拖累。这一消息一经公布,立刻震动了整个金融市场。

  交易员认为,美元兑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的回落是对中国股市回调作出的反应。当股市走高时,市场对人民币走强的预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但当股市回落后,的确有可能会有资金流出中国。基准上证综合指数6日收盘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挫。

  离岸市场,1年期美元兑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报人民币6.9721至6.9771元,高于5日尾盘的人民币6.9670至6.972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