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欧币面临阻力 日元振荡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9:34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4527。中线,欧元仍然是上升趋势,关键支撑在4280附近。短线,欧元也是上升趋势,下方关键支撑在4370附近。上个交易日,欧元正是在4370的支撑作用下,再次创出新高。但从形态上看,涨势并不强劲,有形成楔形上涨的可能。而这种上涨随时可能出现快速的回落,且欧元(包括其他欧币)已经到了中长线上轨的位置,所以,操作上,以谨慎轻仓做多为主。

  观望,或445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上行为主,最高到达0895。中线,英镑是振荡向上走势,下方关键支撑在0400附近。短线,英镑涨势强劲,并快速突破了0650关键阻力;现在,0650为短线关键支撑,汇价在此上方,都依然有继续向上的能力。而从超短线看,上涨行情有可能会演化成振荡向上。

  观望,或082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小幅向下,最低到达1491。中线,美瑞是下跌趋势,关键阻力在1790附近。短线,美瑞振荡下跌,上方关键阻力在1670附近;在此阻力下方,汇价都有继续向下的能力;但预计跌势会有所放缓。

  观望,或1580附近,做空美瑞。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1436-11535。中线,美日为振荡走势,阻力在11800附近,支撑在11260和11160附近。短线,美日为下跌趋势,关键阻力在11620附近。超短线,美日有结束调整,恢复向下的迹象。

  观望,或11530附近,做空美日。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跌幅较大,最低到达9323。中线,美加是下跌趋势,关键阻力在9830附近。短线,美加也是下跌趋势,但走势比较复杂;阻力目前在9580附近,在此下方,都以看空美加为主。

  观望,或9390附近,做空美加。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振荡向上,最高到达9248。中线,澳元是上升趋势,下方关键支撑在8980附近。短线,澳元也是上升趋势,但目前已经出现了一些上升趋势结束的信号。今日观望。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