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汇市2日美元兑欧元跌至历史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 09:28 环球外汇网

纽约汇市2日美元兑欧元跌至历史新低

  纽约汇市2日美元兑欧元跌至历史新低,仅从强于预期的10月份美国就业数据中获得了短暂支撑。美元兑日圆涨幅有限。

  综合外电11月2日报道,纽约汇市2日美元兑欧元跌至历史新低,仅从强于预期的10月份美国就业数据中获得了短暂支撑。

  尽管就业数据强劲,但投资者未能完全摆脱1日困扰市场的信贷危机及其对金融机构影响的担忧情绪。欧元兑美元2日涨至历史新高1.4528美元。美元兑日圆涨幅有限。

  RBS Greenwich Capital驻纽约的北美国际外汇策略负责人Alan Ruskin称,投资者的反应是“利好消息下不涨便跌”,从而触发了美元的新一轮卖盘。

  10月份就业数据缓解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一些担忧,并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在31日政策声明中有关近期不大可能再次减息的暗示提供了支持。

  富国银行(Wells Fargo Bank)驻纽约的首席外汇策略师Nick Bennenbroek称,强劲数据至少应有助于美元持稳。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的分析师们称,目前就业市场显示强劲或许是把双刃剑,住房以及特别是金融领域需要减息,如果减息因就业市场强劲而推迟的话,那么金融和

房地产相关类股可能将拖累股市走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