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欧元走势进入ABC调整节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2:02 外汇之星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昨日未能继续保持强劲上扬运行节奏,在1.4500附近位置受到阻力转为下落调整节奏。日线图形K线收阴吞没前一个交易日涨幅,均线系统保持多头运行为主,欧元兑美元中线主趋势仍保持上行为主,目前短线有望进入ABC调整节奏。

  当日短线方向:区间震荡

  弱支撑:1.4370 强支撑:1.4320

  弱阻力:1.4480 强阻力:1.4505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短线汇价保持在高位震荡回调运行,汇价上下震荡穿越均线系统。昨日短线上行5浪节奏在1.4400附近受到阻力,短线进入ABC调整节奏。4小时图形看短线主趋势节奏保持上行为主,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张口向下运行,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保持高位区间盘整为主,创新高的可能性较小。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向上调整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区间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400,目标:1.4505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480,目标:1.4360

  空仓者: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