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琼斯:预计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8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12 环球外汇网

  经济学家预计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8万人,同时预计10月失业率将保持在4.7%不变,10月平均时薪将上升0.3%。

  综合外电11月1日报道,预计美国10月份非农就业人数较9月将出现小幅增加,失业率料与9月份持平。

  经济学家预期美国10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8万人,而9月份为增加11万人,同时预计10月失业率将保持在4.7%不变,还预计10月平均时薪将上升0.3%,9月为上升0.4%。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将于北京时间11月2日20:30公布10月份就业报告。

  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驻纽约的经济学家Drew Matus称,预计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8万人,ADP就业数据非常强劲,但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仍在上升,预计10月失业率水平将维持在4.7%不变,此外10月工人平均时薪可能将月比上升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