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评:强硬声明拖累非美和黄金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56 金汇通

  如果不看非美,单看黄金,目前走到800前出现明显的调整,积累的升幅和美储会议后声明比较强硬均拖累非美和黄金目前的走势。

  目前尽管降息,但美储仍非常担心通胀,目前的降息的行为,主要应付由于次级债引发的诸多问题。一旦降息以后,并没有解决次级债问题,或者解决了这个问题,无论那种结果,都会引导美偖重新考虑利率的问题。

  昨日澳、加出现调整,但只是日元走强以后,在套利盘上的获利回吐,这并不影响澳元和加元的基本面,在调整以后,上述二个货币还将走强。

  欧元:

  日元:

  澳元:

  加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