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多空转折期又逢重要数据 今日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46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下行为主,最低到达4403。中线,欧元仍然是上升趋势,关键支撑在4120附近。短线,欧元也是上升趋势;但昨日汇价已经跌破了上升趋势线,提示上升趋势可能有变;接着下方重要支撑在4370附近,如果再被跌破,可以确认短线上升趋势结束。今晚有重要的非农数据,近期多次出现上下打止损的行情,超短线操作回避该数据。日内走势,预计高位振荡为主,而振荡之后下行风险在加大。

  观望。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在高位振荡,汇价波动范围0753-0873。中线,英镑是振荡向上走势,下方关键支撑在0260附近。短线,英镑突破了0650关键阻力,并出现了较为强劲的上升趋势;下方关键支撑在0700附近,在此上方,都有继续向上的能力;但伴随着其他非美在高位出现了转向的信号,英镑下行的风险也在加大。

  观望,或072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在低位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555-1638。中线,美瑞是下跌趋势,关键阻力在1900附近。短线,美瑞振荡下跌,上方关键阻力在1790附近。因套息交易平仓,低息货币受到提震,瑞朗走势相对顽强。预计今日还会在低位振荡为主。

  观望。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冲高回落,汇价波动范围11439-11591。中线,美日为振荡走势,阻力在11800附近,支撑在11260和11160附近。短线,美日为下跌趋势,前期多次提到11620的关键阻力作用;昨日汇价正在该阻力作用下,完成冲高回落行情;预计后市在该阻力作用下,汇价还将进一步向下。

  观望,或11510附近,做空美日。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上行为主,最高到达9520。中线,美加是下跌趋势,阻力在0020附近。短线,美加呈振荡下跌,但走势比较复杂;阻力目前在9830附近,在此下方,都以看空美加为主。超短线,关键阻力在9540/70区域,汇价一旦上破该阻力,短线下跌趋势可能会宣告结束;而在此之前,建议观望,或轻仓试空美加。

  观望。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大幅下跌,最低到达9106。中线,澳元是上升趋势,下方关键支撑在8750附近。短线,澳元也是上升趋势,但目前已经出现上升趋势结束的信号;关键支撑在9150附近,有效跌破之后,确认澳元上升趋势结束。但预计在转向之前,还会有一个振荡的过程。今日观望。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