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表现相对强势 短期关键支持于2.075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06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表现相对强势短期关键支持于2.0755

  市场交易商指出,昨日伦敦尾盘/美国早盘当美国股市下跌令其它套息交易货币对大幅下滑之时,英镑/美元表现出较好的抗跌性,据悉英镑/美元和英镑/日元是受到伦敦结算时一大型的买单支持,由一家英国清算银行执行。

  不过,英镑/美元昨日最终还是从2.0885高点下跌,并且美国股市的进一步下跌也令英镑/日元在高位遭遇卖盘。英镑/美元隔夜纽约时段收盘在开盘水平附近,而其它货币如澳元和纽元兑美元跌幅在2-2.5%之间。

  英镑/美元下方支持在昨日低点2.0755,若下破此位将结束8个交易日以来低点不断提升的 格局,可能表明上行动能正在减弱,接近出现修正。

  北京时间08:54,英镑/美元报2.0789/9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