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人民币1日午盘下跌跌至人民币7.452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4:37 金汇通

  美元兑人民币1日午盘询价交易跌至人民币7.4525元,交易商预计,美元后市将下探人民币7.4500元。

  综合外电11月1日报道,在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1日午盘跌至人民币7.4525元,此前创下汇改后新低7.4518元;该汇率10月31日收盘报7.4630元。

  交易商预计,因美元前夜在Fed降息后走软,美元后市将下探人民币7.4500元,交易商称,未来几个交易日美元或会徘徊于该水平附近;鉴于美元兑人民币下跌如此迅速,交易商认为该汇率在上述水平附近有调整的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