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资本:美联储降息 美元续写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1:18 国泰资本

  昨日,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美元因此再度扩大跌幅创出历史新低。根据盘面观察,降息后黄金、石油等商品价格飙升极大的推动了澳元、加元这两大商品货币再度发力上攻,成为盘中领涨的品种。而与此同时,欧洲货币也不甘示弱强势突破,其中英镑更是冲破了2.0800这一长时期没有突破的高点,突破了2.08这一重要的整数关。受此影响,欧洲货币板块和商品货币强势的格局得到了强化和巩固。根据目前态势来看,除了日元以外其余货币的涨势基本上还将继续,所以做空美元的策略在短期内不要发生太大的改变。虽然美元指数超跌的现象还是非常的严重的,不过在美元指数突破5日均线之前,美元反弹的技术性特征不会非常的明显,我也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的做多。

  英美:昨日借助

美联储降息,英镑终于上冲到了2.0800这一重要的高位。从走势来看,目前多头在盘中的主动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这有助于后市英镑再创新高。如果英镑能够突破2.10,那么后市必将触及2.13一线。

  美加:昨日加拿大公布的8月份GDP增长了0.2%,好于市场预期,而加元也因此获得了更多利好的支持。根据目前市场走势来看,美加已经成功击穿了0.9500一线,后市步入新的下跌通道。

  美日:昨日,美日出现了非常强劲的上涨并一度触及115.50一线,在这种情况下美日进一步向上的可能性有所增加,做美日空单的投资者要设好止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