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水11月1日外汇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9:17 新浪财经

  EUR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35、1.445,今日阻力:1.45、1.46。

  交易提示:欧元继续维持原有判断,继续看多,目前短线趋势一路向好,中期走势坚定看多,操作,除了持有,介入,实在没有更多的选择,多仓继续持有,目前的支撑位置提高到1.445,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介入新的仓位,短线的目标在1.46,突破,继续跟进。

  USD兑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114.5,今日阻力:115.5、117

  交易提示:日元的短线震荡形态宣告破产,对于短线走势来讲,日圆暂时失去追多的机会,不过,从日圆的整体态势上来看,暂时还没有到看空的境地,在115.5附近,存在支撑,而前期震荡区域,在114.5位置形成了阻力,在这两个位置突破后,短线的方向才回明晰,所以,操作,笔者建议再等一等.

  GBP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2.065、2.075,今日阻力:2.09、2.1。

  交易提示:镑继续突破,目前去猜测目标位置,笔者认为比较唐突,也没有必要,只要跟随价格的上行,持有,就可以,短线支撑已经已经提高到2.075位置,跟进的多仓,侄孙位置设置在该位以下,前期的仓位,继续持有,侄孙也适当提高,目前的阻力位置,暂时确立在2.08附近,不过,笔者认为,价格在2.1之前,不会出现大的回调,所以,继续持有镑。

  CAD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3、0.94,今日阻力:0.95、0.96。

  交易提示:加元在不断的走高,而且,似乎只有在整数关口,价格才会稍微停留,在这样的态势下,继续持有多仓,在整数支撑位置介入,是不错的选择,目前的支撑在0.95位置,目标在0.94。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