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雷曼:美联储可能不会进一步降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8:48 环球外汇网

  雷曼兄弟的Drew Matus表示,除非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否则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未来可能不会再进一步降息。

  综合外电10月31日报道,雷曼兄弟的Drew Matus表示,除非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否则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未来可能不会再进一步降息。他称,虽然雷曼兄弟维持12月份降息的预期,但其发生可能性已经降至接近50%的水平。

  Matus在研究报告中称,他们认为,未来几个月经济形势将恶化到足以促使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在12月份降息的程度,不过,这个预期要成为现实,必须短期内就看到更多经济疲软的明显迹象。

小调查

你认为美联储此次降息能否消解次债危机对美国经济的部分负面影响?

不能
不好说

你认为美联储是否会进一步降息?

不会
不好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