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发布利好数据推动美元反弹 不影响美联储降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21:55 汇赢投资

  周三美元兑欧元和其他一篮子主要货币从低点反弹。之前美国政府发布报告显示,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出现自去年初以来最快增速。

  10月份美国私人就业报告好于预期也是美元走强的推动力。

  然而,上述两份报告都丝毫没有改变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15的会议上降息的预期。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削减利率25个基点至4.5%。一些投资者认为,美联储会在会后声明中暗示再次加息。

  上个月美联储大幅降息50个基点。

  位于佛罗里达的货币政策研究所Action Economics in Tampa总裁Ron Simpson表示,GDP报告明显强于市场预期。他指出:"我们已经看到

股票期货上涨,美元反弹,但我不认为这在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前会产生多大影响,这个数据是古老的故事。"

  美国

商务部报告显示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达3.9%,高于市场预期的3.0%。

  欧元/美元自先前的1.4445回落至1.4429,此前汇价曾涨至历史高点1.4467。美元/日元日内涨幅0.6%,至115.34。

  衡量美元兑其他一篮子6种主要货币表现的美元指数从日内历史低点76.621反弹至76.833。上述数据公布后,利率期货市场显示

美联储周三降息的几率为88%,低于周二的94%。2008年利率期货合约的跌幅更大,暗示美联储明年大幅度降息的预期减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