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GDP数据强劲 英镑兑美元跌破2.07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20:42 汇赢投资

美国GDP数据强劲英镑兑美元跌破2.0700

  最新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高于预期,美元受到支持扩大反弹,英镑/美元下行跌破2.0700。美国GDP年增3.9%,为06年第一季度来最大增幅,也高于预期的增幅3.2%。

  但分项指标中的房产投资大幅削减20.1%,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仍在剧烈震荡期,这可能抵消GDP数据的影响。

  有分析师指出,数据的影响可能短暂,市场关注焦点仍在晚些时候美联储的利率决议。英镑/美元2.0700下方支持位于2.0660和2.0600。

  北京时间20:36,英镑/美元报2.0697/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