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22符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6:41 环球外汇网

  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月比降至-22,符合经济学家预期中值。

  综合外电10月31日报道,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10月消费者信心有所下降,符合预期。

  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由9月的-21降至-22,符合经济学家预期中值。

  6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为12年来最高水平。

  Insee表示,该指标显示,10月法国消费者对储蓄机会、未来的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储蓄能力和大额购买机会更为悲观。

  法国消费者还对未来的通胀状况表示了日益增强的担忧。

  但消费者对法国未来的生活标准更为乐观。消费者对劳动力市场的观点稳定,但更为悲观些。

  法国劳工部30日表示,法国9月失业人数月降1.4%,失业人数总计为1,942,600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