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西兰10月商业信心大幅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04 金汇通

  周三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新西兰10月商业信心大幅改善,显示通胀压力仍是主要经济忧患。

  根据新西兰国民银行(National Bank of New Zealand)今天公布的商业前景调查,10月份有净13%的企业预计未来商业前景将恶化,9月份这一比例为净27%。

  该数据是对商业前景持乐观看法的企业数量减去持悲观态度的企业得出的。

  调查同时显示,有净20%的企业预计其商业活动将增加,高于9月份的17%。

  澳新银行(ANZ Bank)首席经济学家Cameron Bagrie表示,整体来看,调查显示经济发展基本与可利用产能相符,但商业活动水平上升暗示国内经济依然存在通胀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