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9月劳工现金收入年比下降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56 环球外汇网

  日本厚生劳动省公布,日本9月劳工现金收入年比下降0.5%至273,144日圆,同期加班收入年比上升1.4%至19,403日圆。

  综合外电10月31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9月劳工现金收入年比下降0.5%至273,144日圆。

  数据显示,日本9月剔除特别补助以外的劳工平均收入年比下降0.4%至249,607日圆,同期加班收入年比上升1.4%至19,403日圆。

  数据还显示,日本企业9月对兼职工人的需求高于对全职工人的需求。日本9月兼职工人人数上升3.6%,全职工人人数上升0.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