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琼斯:预计美国第三季度GDP先期数据增长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37 环球外汇网

  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美国第三季度GDP折合成年率增长3.2%,增幅低于第二季度的3.8%。美国商务部定于31日公布该数据。

  综合外电10月30日报道,预计美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先期数据增速接近趋势水平。

  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24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美国第三季度GDP折合成年率增长3.2%,增幅低于第二季度的3.8%;连锁加权GDP价格指数折合成年率上升2.0%,第二季度的升幅为2.6%。

  美国

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定于美东时间31日上午8:30(格林威治时间12:30)公布第三季度GDP先期报告。

  JPMorgan Securities驻纽约的经济学家在致客户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据他们观察,第三季度经济增长的动力主要来自于消费开支反弹和净出口数字,前者在很大程度上是受到

汽油价格下降的刺激,后者则受到了出口飙升的推动;而与此同时,企业投资增速放慢,因设备和基建方面的资本开支均有所趋缓。他们预计,第三季度GDP折合成年率增长3.1%,连锁加权GDP价格指数上升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