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标普:美国信贷市场将面临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35 环球外汇网

  据标准普尔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称,美国经济增长的减缓、房地产市场的走疲及消费者支出的预计下降将令美国信贷市场承压。该报告称,依赖于消费者支出的公司将面临最大的危机;投机类行业中将浮现大量的风险。

  综合外电10月30日报道,据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称,美国经济增长的减缓、房地产市场的走疲及消费者支出的预计下降将令美国信贷市场承压。

  该报告称,依赖于消费者开支的公司将面临最大的危机,其中包括媒体、娱乐及零售和餐饮业等。

  据预计,2008年年底美国消费者支出的年比增长将减缓至2.2%,远低于2007年第三季度的3.4%。

  该报告称,投机类行业中将浮现大量的风险。他指出,许多非金融业投机类公司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受到经济增长减缓的影响,原因其财务状况日益走强。

  在

房地产市场上,负面数据随处可见,这对经济增长形成了阻碍。据该报告预测,2008年年中美国的房地产价格将下降11%。

  据30日发布的Case-Shiller价格指数显示,8月份美国房地产价格的下降速度创下了历史记录。

  该报告还称,被评定为B级的高收益公司数量正以“空前的”速度增长,这可能将进一步加大违约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